帝诗/赛提/狱审,日配党,洁癖纯爱人。过激钟左/赛左,拆逆舞到我面前让你没好果子吃
dbd杂食,人类红段杀手白段,欢迎找我组排/自定义练

【论坛体/信白】提问:为什么一提到韩青莲就有人刷韩重言(2)

☆信白!!!!(暂用重莲代替∑
☆上一章出现的某些ID自己辨认……应该还挺明显的
☆今天回学校,脑袋疼,有点写不下去
 
51 L QAQ ——————

woc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青莲是我的!!!


52 L 重莲不拆不逆 ——————

emmm……这是官方敲锤??


53 L 取个名字真难 ——————

ls别乱说?

本人没说就别说什么官配ok?


54 L 巴啦啦小魔仙 ——————

握草……刺激……


55 L 路人甲 ——————

发、发生了什么???

【害怕.jpg】


56 L 青莲的小迷妹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woc……我我我我sjxyisjwhshskw


57 L 纯洁 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主吓到脸滚键盘∑

所以到底怎么了啊???

能不能照顾一下我们这些没办法看直播的人!?

人与人的友谊呢??


58 L 重莲一生推 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哈哈哈哈哈让我自己开心会儿。

糖啊!!!

我转播一下吧:(弹幕)

……

(威风堂堂)

(威风堂堂)

(威风堂堂)

……

【韩重言  进入直播间】

此刻青莲一脸懵逼。

(【韩重言】:哟……阿白。)

(【韩重言】:威风堂堂)

青莲刚端起水准备喝就看到某人这么一句话。

(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)

(突然官糖)

(青莲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)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真的甜到死x


59L 从此懒得取名字 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入重莲了

【妙啊.jpg】


60L ——————

令人智熄的操作……


61L ——————

青莲贼慌XD

一个劲儿的重复“不要不要,我们换一个吧换一个”

好像唱了就会有什么非常可怕的事情发生一样哈哈哈哈


62L ——————

非♂常♂可♂怕♂的♂事♂情

不是说青莲有个室友嘛。

大概是怕TA听见?


63L ——————

听到也没什么关系吧,都是室友那肯定知道青莲是唱歌的了吧。

除非是因为某种不♂可♂告♂人的原因才会不敢唱小黄曲!


64L ——————

噫ls光天化日之下开车

可能唱了会被日吧(?)


65L——————

ls你有什么资格说lss哈哈哈哈哈

【突然笑死.jpg】


66L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小天使!

……

(【韩重言】:唱个小黄曲能要你的命?)

青莲:……

然后在青莲好像想回答的时候↓

(【韩重言】:算了,先别唱了,快点先来吃点东西,你一天没吃东西了)

(!!!)

(!!!)

(!!!)

(这神展开)

(woc这???)

……


67L——————

!!!


68L——————

!!!


69L——————

这!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!!!


70L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要实锤的节奏?!?


71L——————

???你们cp滤镜也太厚了吧?

人家就不能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吗??

不是,你们就没喊过朋友吃东西???


72L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,下一个。


73L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般都抢TA吃的,下一个。


74L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下一个了。

……

(言爹!!我想问个问题!!)

(要搞事了吗!!)

(【韩重言】:问吧。)

(你和青莲是不是住在一起!!!)

(果然hhhhh)

(莫名紧张了起来!!)

(【韩重言】:啊……居然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吗?)

(当然啊!!)

(我觉得我们cp粉要头顶青天了??)

(唯粉不祥的预感xxx)

(【韩重言】:(笑)这个啊,你们自己去问他呗。我可不敢随便说。)

……

妈哟哈哈哈哈哈哈哈言爹你是来搞笑的吗!!!这和直说有什么区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5L——————

哇……这么说他们真的住在一起咯……

那还不让言爹露脸!!!尖叫!!!

我居然有见到言爹真身的一天!!!

幸福到升天x


76L——————

对啊!!让重言露脸啊!!!

就超级好奇的!!!


77L——————

哇。

刺激。

……

青莲连忙摆手:我们没有住在一起啊??

(青莲,你耳朵红了。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,青莲不要面子的啊??)

(青莲:不要)

(青莲:有点多余)

(hhhh戏精们都给我打出去!!)

青莲话音刚落,镜头外就传来一声憋不住的轻笑。随即一只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伸过来,轻轻按在青莲的发顶揉了揉。

(woc这手???)

……

可以可以,太可以了。


78L——————

赌一包辣条,那只手是言爹的!!!


79L——————

ls怕不是石乐志。

这还用赌???

甜的不要不要的了好吗!!!

【含泪咽下狗粮.jpg】


80L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言爹的啊,我一直看他直播学画画技巧的!!他手绘的次数虽然少但我深深地记住了他的手!!!(因为太好看了^q^

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再喊一句!!

重莲大法好!!!


81L——————

人活着就是为了重莲!!!


82L——————

人活着就是为了重莲!!!


83L——————

人活着就是为了重莲!!!

队形x


84L——————

破!!!

继续转播∑

……

(越解释耳朵越红哈哈哈哈哈)

(青莲绝对是受啦哈哈哈哈哈哈)

……

青莲现在就连脸上也都泛着浅浅的一层晕。

“噗……”

(woc刚刚那个笑声是谁没憋住!出来!!)

(出来!!!)

(言爹!喊你出来呢!!)

(【韩重言】:不出来。)

“握草韩重言你怕不是个傻子!?”

(终于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言爹你需要补脑了哈哈哈哈哈)

(单纯的言爹hhhhhh)

……

妈耶笑死我


85L——————

言爹瞬间掉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是他自己没拿稳


86L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笑死,以前怎么没发现言爹这么蠢萌

我还以为他很高冷


87L——————

他是很高冷啊

只是恋爱使人双商降低(???)


88L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ls能不能对你们言爹好点

说起来,重言真他妈可爱死我了

【倒地不起.jpg】


89L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“……我们还是去吃点东西吧,我饿了。”

见已经掉了码,青莲也不再掩饰,转头面向摄像头照不到的右边,无辜地眨了两下眼。

(啊,可爱,我要死了)

(可爱,想日??)

(前面想日的站住!带我一个hhh)

(韩重言 is watching you)

(woc哈哈哈哈哈别吓人家)

“那你去呗。晚餐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另一道带着笑意的磁性嗓音响起。

(woc真 • 言爹!!!)

……

看个直播真的要笑死

 
90L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(唯粉表示,本以为还有挣扎的机会的。)

(我们站其他cp的岂不是更尴尬)

(果然重莲大法好啊hhhh)

“怎么,不是饿吗?怎么不去?”
 
“那你洗碗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(woc言爹好宠)

(woc青莲好受)

……


91L——————

刺激……

不如我们趁青莲不在的时候叫言爹给我们爆点料吧??

【笑容逐渐猥琐.jpg】


92L——————

ls好主意……!


93L——————

+1

就很想看看言爹^q^


94L——————

转播!!激动

……

(言爹露个脸!!)

(来来来,重言给我们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养青莲的)

“很想看我长什么样吗?”

(是啊!!!抱住言爹∑)

(\言爹/\言爹/\言爹/\言爹/)

“那好吧……”

一个相貌俊逸,把红色的头发高束在脑后的男子进入摄像头的范围。他对着摄像头微笑了一下,问着问题。

“看得见我吗?”

(woc言爹!!!我死了)

(也太好看了吧……)

(有那么一秒钟嫉妒青莲x)

(啊……一家人的颜值都好高啊)

……
开始吹言x


95L——————

我屮艸芔茻!???这是言爹!???

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

溺死在言爹的美貌里x


96L——————

青莲有福……


97L——————

woc这不是我学长吗????

他居然有男朋友!??


98L——————

ls知情人士???


99L——————

握草他在我们学校超级高冷啊??

为何三个校草都是gay???


100L——————

哇厉害厉害

这么快就开始有人扒了


【TBC.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