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诗/赛提/狱审,日配党,洁癖纯爱人。过激钟左/赛左,拆逆舞到我面前让你没好果子吃
dbd杂食,人类红段杀手白段,欢迎找我组排/自定义练

#初音未来10th# #8.31生日快乐#
第一次知道你,是在七年前,《俄罗斯套娃》。
当时只是觉得“这个女孩子唱歌好好听啊”什么的。
后来去搜索了一下才知道“原来不是人啊”(笑)。
刚开始只是喊着“喜欢你”,大叫着“骑士团参见公主殿下”之类的话,时间久了才慢慢喜欢上你背后的那些p主们。
第一个认识的是hachi,《套娃》的作者。
第二个是wowaka,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都是最喜欢的p主。
然后认识镜音,gumi,巡音她们,喜欢上neru,giga,otetsu等人,这些都是从你开始的。
十分感谢,你能引导我进入v家的领地,领略不一样的音乐。
今年是你的十周年,我认识你的第七年。
我等待6年的王也重新回来了。
《Re:start》,感谢后重新开始。
那么,祝你十周年快乐啦,亲爱的初音未来,我们永远的公主殿下。
我爱你,能否传达呢。
画工不好,见谅啦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