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诗/赛提/狱审,日配党,洁癖纯爱人。过激钟左/赛左,拆逆舞到我面前让你没好果子吃
dbd杂食,人类红段杀手白段,欢迎找我组排/自定义练

【论坛体/信白】提问:为什么一提到韩青莲就有人刷韩重言(1)

☆嗯第一次写这么个玩意可能有很多bug
☆画手信x唱见白
☆已经在一起,甜
☆马甲乱取,如有雷同……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哈x
☆科普乱编
☆肯定有后续∑

「☆猫耳直播>>>☆唱见舞见>>>☆韩青莲」

1 L 青莲的小迷妹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如题,我是个才看青莲直播的新粉,在直播间弹幕里总是看到韩重言这个名字,我现在就是想问一下,韩重言谁?为什么总是提到他?

2 L 青莲的小迷妹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吗?来个人给我科普一下呗?

3 L 旧梦 ——————

yoooo~☆新人啊,你有在S站看过青莲的视频么?

4 L 青莲的小迷妹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,S站我很早就卸了。这有什么关系吗?

5 L 青青子衿 ——————

同不是很清楚,坐等楼下科普【乖巧.jpg】

6 L 愿一舞倾城 ——————

∑哇居然有人开帖问他们?前排强势围观

7 L 零线上 ——————

woc楼上?大师球!

8 L 重莲一生推 ——————

大师球!!

9 L 匿名用户 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个关于两人的科普(自编,可能有遗漏):

韩青莲(青之莲P),S站知名P主、唱见。

名字出自歌词。在《青莲剑仙》一曲中歌词多次出现「青之莲」,本人也表示十分喜欢青莲,所以有了这样的称号。

以下为原创曲目,翻唱省略↓↓↓

2015年4月20日初投稿《青莲剑仙》;次月同一天投递第二作《国士无双》;8月15日投递同人作品《范海辛》后沉寂下来。

2016年1月7日投递范海辛系列作品《教廷特使》;3月11日投递《长枪与酒》。范海辛系列完结。

5月21日投递新曲《狐行千年》,是青莲第一首虐曲;8月19日投递系列第二曲《青丘之主》;10月10日投递系列第三曲《龙吟九州》;12月5日投递系列第四曲《魂渡彼岸》;2017年3月2日投递系列最终曲《与世界重逢》。千年之狐系列完结。

以上曲目全部入传说,《青莲剑仙》目前800w再生,有望在明年步入神话。

5月7日,韩青莲在猫耳直播开设属于自己的直播间。截至2017年7月31日,微博粉丝已经到达四百万,并且还在迅速上涨。

本名:李白

微博:@韩青莲V

(从未颜出的青莲居然长的这么好看!!舔舔prprpr)

↑以上是韩青莲,以下是韩重言↓

韩重言(akaki),P站知名绘师,画风辨识度极高,画面干净,构图比例色彩光影都把握的很好,灵感奇特。

名字取自一幅插画的配字:「喜欢的心情是红色的」;且韩重言本人很喜欢红色。

接受约稿,商业约稿也接过几单,后来嫌流程麻烦就只接非商业单子,并且只接自己感兴趣的单子;但PV单子只接过韩青莲一个人的。

代表作青莲介绍里说过了,全是他画的↑↑↑

做的每个PV都是帧数爆炸的存在,P站公认的肝帝。

截至2017年7月31日未有颜出照流出。

在猫耳直播同样有直播间。(不过还是没露脸啊!!!虽然声音真的很好听啦……哎,残念,残念。)

本名:未知,已知姓韩

微博:@韩重言V

(我真的!超喜欢他的画der!!!像我这种手残党只能膜拜大佬x)

10 L 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上厉害了,感觉你是大佬,x度百科都没你这么详细这么全面,辣鸡x度【bushi】

顺便表白青莲!!!啊他声音真好听ww【突然打call.jpg】

11 L 手控 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下,虽然没看到重言的脸,但是他的手很好看啊难道你们不觉得吗??不觉得吗???

12 L 声控 ——————

ls,我也觉得!!难道画画的人手都这么好看的吗????
【屈服于黑恶势力.jpg】

13 L 颜控 ——————

难道你们就没有人发现青莲长的和《青莲剑仙》的主角一毛一样吗???

我觉得韩重言肯定认识青莲,现实中的,而且关系肯定不浅啊啊啊啊

我的腐女之魂∑

所以你们没人吃这对嘛?【突然安利.jpg】

14 L 被拖地裙遮住的大长腿——————

ls,我吃我吃!!!这对超有爱的!!!

我还有自己写同人来着……虽然是小透明

带上自家大大 @让你凉快凉快

15 L emmm ——————

woc楼上那个是凛冬太太的亲友?!

牛逼了……

16 L 匿名用户 ——————

啧,cp狗就踏马知道乱吠。

还把俩男的配在一起,恶心不恶心啊你们这群沙比。

哦,你是腐女你了不起?

17 L 范海辛 ——————

呵呵ls那话我就不爱听了。

腐女当然了不起。【微笑】

而且谁说腐的都是女的?性别歧视?

至少我就是腐男:)

而且我觉得同性恋并不恶心。

还匿名?怕查水表?:)

18 L 匿名用户 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楼上就是恶心的同性恋吧

还给你们腐圈洗白?

就知道把俩男的或者俩女的搞在一起,硬凑那什么狗屁cp?

这种恶心的文化到底怎么发展起来的。

匿名怎么了?垃圾东西。

19 L 冰柠檬 ——————

呃那什么,ls过分了啊。

同性恋早就合法了。

你骂人家恶心什么意思?

瞧不起人家?

20 L 让你凉快凉快【管理员】——————

上面那些撕逼的都给我封了。

同性恋合法。

(昨晚开了个5000+的车这会儿正肾亏着呢,还让我来管这种事,歇会儿。)

抱抱我家阿宓@被拖地裙遮住的大长腿

21 L 青莲吹 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管理员!

22 L 凛冬太太快更新 ——————

woc楼上上凛冬太太!!!合影!!

23 L 不想画画的天使 ——————

凛冬你居然也秀!!过分!!!

24 L 让你凉快凉快 ——————

你不是有骑士嘛。

25 L 愿一舞倾城 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别秀了。:)

26 L 名字怎么那么难取 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头上好多大佬【瑟瑟发抖.jpg】
不说了先来合个影☆

27 L 蔷薇惑星 ——————

停停停,我看到了什么!?天使太太居然有对象了!?

28 L 炽天使 ——————

ls消息太不灵通,天使太太今早发的微博。
【微博截图.jpg】

愿一舞倾城V:秀秀秀,就知道秀!:)//人活着就是为了天使这个词:我看到了什么!?我我我sjxucisnabuakxj//天使降临在身边V:嗯,一会儿带你出去玩。
     会画画的天使V:今天!庆祝我们两周年!@天使降临在身边V

29 L 天使迷弟 ——————

嘤嘤嘤我失恋了……

30 L 匿名用户 ——————

话题是不是歪了。

31 L 青莲的小迷妹 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楼上好人!!嘤嘤嘤……

32 L 暖贴小公举 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楼主绝望

33 L 萌新小透明 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到底为什么总提到韩重言?

34 L 无聊的夜 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为什么突然没人了???

35 L ☆ ——————

ls,因为青莲开播了啊,这你都不知道!?
连青莲的动态都抓不准确!实力嫌弃楼上【bu】

36 L 我不是我没有 ——————

wocccccc青莲搞事情!!!

37 L 沉迷青莲的美色 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我看不了直播啊……有人愿意转播下不???
转播的是小天使!!!

38 L 青莲的小迷妹 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小天使 : )

青莲一开始说让我们点歌,什么歌都行,只要他会。

然后弹幕全是刷威风堂堂的【/滑稽】

39 L 沉迷青莲的美色 ——————

威风堂堂好啊!!

我已经脑内音频合成外加音轨混缩mix了【加特技.jpg】

40 L 戏精协会会长 ——————

ls不准乱给自己加戏!

怎么不直接脑内一个MMD出来【滑稽.jpg】

加入我们协会吧!!!x

41 L 青莲的小迷妹 【楼主】——————

青莲开始耍赖了!!!

我们一刷起威风堂堂青莲就愣了一下,然后实力耍赖。

不是,你能不能要点脸!?【和善的微笑.jpg】

42 L 史上第一智障 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主啊!重点错!!!

青莲大大在看到威风堂堂四个字愣的那一下,下意识地回头瞟了一眼!?

43 L 萌新小透明 ——————

ls,这怎么了吗???

44 L 冰柠檬 ——————

ls一看就是小智障【bu】

不是我说,你们到底有没有好好看直播啊!?

青莲说了的,他父母都不在了。

换了个城市所以也没有往来亲戚。

还说过现实中没什么朋友之类的blablabla……(心疼青莲qwq

重点是他还有个同!居!室!友!!!高不高端,想不想学?(不x

你们真的不想知道嘛?

umm……CP目前并没有实锤,你们低调点吧,在自己的版块里舔舔青莲的盛世美颜就好!!别出去招黑。
毕竟我莲的cp不只这一家

不过恕我直言,青莲和重言间没有一腿我直播吃键盘【微笑.jpg】

你看他俩ID都一个姓。

45 L 给楼上打call ——————

woc楼上壮士,毒唯们还有5秒到达战场。

46 L 青莲哥哥 ——————

ls那些能不能不要天天刷??

啧啧啧,梗都被你们玩烂了,没有新糖只能嗑旧糖挺难受的吧?

真可怜啊一群狗子们。

我站白我谢谢,我们唯粉势力强大。

47 L 吃瓜群众 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上唯粉现身说法【划掉】

48 L 细致 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到底有没有仔细看9 L哥的科普啊??

重言姓韩,青莲姓李,然而青莲的ID

我什么都没有说∑

49 L ☆ 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楼上?

50 L 人活着就是为了青莲两个字 ——————

握草??????

【TBC.】

评论(20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