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诗/赛提/狱审,日配党,洁癖纯爱人。过激钟左/赛左,拆逆舞到我面前让你没好果子吃
dbd杂食,人类红段杀手白段,欢迎找我组排/自定义练

【信白】我喜欢的两个游戏主播居然有一腿

☆龙信x狐白
☆现代,游戏主播,短篇
☆观众视角
☆已经在一起
☆甜,祝食愉

(因为某森现在要升高三了所以会很忙,虽然会继续更新但不会太频繁……而且某森的学校是一个月放一次假的,家长又不让带手机嘤嘤嘤x配图大概是我现在的心情。)

(另外我想说……中间的打斗描写全是乱编的(捂脸)毕竟我是辣鸡黄金……而且最近太忙,感觉写得稍微有点混乱了,我的锅qaq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白龙吟】,猫爪直播游戏主播,主玩游戏【王者荣耀】的大佬,粉丝刚刚达到三百万。

昨天停播时开了新赛季,今天时间一到,白龙吟依旧准时开播。

“今天我还是先把自己的号打上去。”低沉磁性的声音透过设备进入观众们的耳朵。

刚刚进入游戏,就看见屏幕上弹出一个系统提示框。

【您的好友 君主(永恒钻石V)邀请您参加 排位赛,是否接受?】

(日常邀请)

(君主在和军师一起排位吧,他们这是要三黑?)

【否】“今天520,并不想吃他们俩的狗粮。”

(woc白龙居然拒绝了,难得)

(不想吃狗粮hhhh笑哭)

(噗哈哈哈哈君主和军师的狗粮的确甜到掉牙)

(今天520,白龙可以跟狐狸一起啊!)

(龙狐党在哪!!!)

(前面龙狐的别ky好吧?)

突然,又一个系统提示框映入眼帘。

【千年狐(永恒钻石IV)邀请您参加 排位赛,是否接受?】

弹幕此刻已经炸了。

(woccc千年狐!!!真的是千年狐吗!!!)

(woc龙狐cp糖说来就来???)

(都没看他们怎么互动啊,cp党真的是太夸张了,应该就是普通朋友吧?)

(前面的!狐狸从不跟人双排的啊!!就双排过两次,还都是和白龙!!啊啊啊我炸了)

(不吃狗粮就发狗粮???)

(猝不及防的粮,行我吃,我吃行了吧?路转粉!)

(现在狐狸也在直播!嘿嘿嘿暗戳戳双开围观,狐狸长得超美!!)

(的确美!!!像ID一样prprpr)

(双开+1)

(啊超想知道白龙长啥样)

(同!)

……

【是】“嗯?”

【白龙吟 进入房间】

【白龙吟】:哟,怎么,今天邀我双排了?

【千年狐】:就你话多?

(噗狐狸谜之脸红)

(感觉被撩了哈哈哈哈哈)

等待匹配……

【敌方禁用英雄】

1L【白龙吟】:1L打野。

【我方禁用英雄】

“怎么四个ban位全是法师。”

(因为这个赛季爆发型英雄巨强,哭)

(本命蝉姐的我哭晕在厕所)

【敌方挑选英雄】

2L【别抢我中单】:!!!白龙和狐狸!

2L【别抢我中单】:我好像能躺了……

4L【七黎】:哇噻表白狐狸!

5L【白龙戏狐】:龙狐党在此!想躺qwq

3L【千年狐】:……

【我方挑选英雄】

“阿拉……狐狸害羞了。”

1L【白龙吟】:我喜欢5L的ID。

3L【千年狐】:我打野。

(白龙果然选了韩信,为啥他这么喜欢这个英雄)

(而且ID和皮肤名字巧了)

(同好奇)

(白龙开始调戏狐狸了hhhh)

(我狐假装没看到hhhhh脸都红了)

(双开党看见狐狸打字纠结好久终于发了【我打野】的信号23333)

(可爱!!)

1L【白龙吟】:这局双打野没问题吧?

3L【千年狐】:你去对面发育。

1L【白龙吟】:好好好听你的。

5L【白龙戏狐】:呜呜呜这口520狗粮我吃了

(哈哈哈哈那边弹幕全在刷【狐狸又任性了】)

(白龙好攻啊)

(妻奴)

(妻奴)

……

游戏终于开始了。

我方阵容:
韩信【白龙吟】 白龙吟 惩戒
武则天【别抢我中单】 海洋之心 闪现
李白【千年狐】 千年之狐 惩戒
孙尚香【白龙戏狐】 杀手不太冷 闪现
吕布【七黎】 天魔缭乱 终结

敌方阵容:
小乔【狐狸家娇妻】 纯白花嫁 闪现
周瑜【去浪别发育】 真爱至上 闪现
宫本武藏【不吃狗粮】 惩戒
鲁班七号【须臾】 疾跑
大乔【社会你乔姐】 治疗

(哦哦哦皮肤压制哈哈哈哈)

(这边一水的v8,心疼对面)

(诶上一次他们双排还没有标记的啊???为啥现在有了?)

(不应该更关心为啥他们俩的标记是恋人而不是基友吗!!)

(我:?????)

(握草这是实锤???)

(恋人标记又怎么了?我和我基友也是恋人标记啊,这又不能代表什么。)

(当事人说才叫实锤,你们bb个鬼)

(的确,龙狐刷得太过了吧?真的是有点大惊小怪了)

(都别刷了,看游戏好不好)

一进入游戏,对面小乔就开始告白。

【全部】小乔(狐狸家娇妻):狐狸哥哥我喜欢你!对我手下留情好不好?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哟,喜欢我?

(狐狸又要开始撩妹了)

(日常撩妹)

(羡慕小乔)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嘛,手下留情……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也不是不行。

(??居然答应了!)

(神奇……)

(等等白龙想干嘛……)

韩信 第一滴血 小乔

【全部】小乔(狐狸家娇妻):!!!

【全部】孙尚香(白龙戏狐):噗哈哈哈哈哈让你表白!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我可没动手啊~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小乔妹妹来拿蓝~真不杀你~

小乔可能是看在偶像的份上再一次相信了狐狸,跑过来给蓝爸爸A了一下。

(woc真给她了)

(害怕,狐狸居然这么好说话)

拿到蓝的小乔,和忽然窜出来的周瑜,向狐狸发起了攻势。

(woc周瑜哪来的???)

(woc这也能套路???)

(woc白龙怎么又过去了)

(我隐约闻到了反套路的味道……)

韩信 击败 小乔

韩信 二连击破 周瑜 助攻 李白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啊呀,想套路我?可惜我有白龙(微笑)

【全部】小乔(狐狸家娇妻):套路!都是套路!白龙你至于吗!

【全部】韩信(白龙吟):至于。

【全部】小乔(狐狸家娇妻):还有狐狸!说好的不杀我呢!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我是无辜的。我都没摸到你们。

【全部】周瑜(去浪别发育):那你放个圈卡走位是啥意思……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有吗?没有啊?白龙我有吗?

【全部】韩信(白龙吟):没有。

(哈哈哈哈哈这一定是假的狐狸)

(狐狸一和白龙双排就开始玩各种脏套路hhhhh)

(话都变多了,还装无辜qwq)

(小乔:mmp)

(龙狐神默契,信号都没发)

(噗白龙超宠狐狸!睁眼说瞎话哈哈哈哈)

……

“这么有活力?”白龙说到这里似乎笑了一下。

(这局好顺利啊,大顺风了)

(双打野居然都发育起来了,666)

(狐狸居然懂得打配合了,很神奇)

(龙狐党一本满足)

(其实我比较喜欢君主和白龙的……)

(前面的,谁都知道君主和军师是实锤好吗!)

(求cp党别刷了……好好看游戏)

白龙在敌方野区混的如鱼得水,越塔杀了鲁班七号,推掉上路二塔,又偷掉一条暴君,回到泉水补好状态再出来。

狐狸则去偷对面的蓝。

忽然看见敌方大乔丢了个大在野区。

(woc对面大乔为了杀狐狸居然拍大)

(四个人……狐狸状态残的厉害,技能也不全,怎么可能刚的过四个满状态……)

(对面大乔这波反应好快)

李白 击败 小乔

周瑜 击败 李白 助攻 宫本武藏 小乔 大乔

(换了一个,三个残血,这波狐狸不亏)

(6666换我秒跪系列)

【全部】韩信(白龙吟):可以的。

【全部】李白(千年狐):别……只是游戏……

(woc白龙这是生气了吗)

(感觉语气有点奇怪,应该是生气了……)

(狐狸语气也好奇怪啊)

(以我准确的直觉来看,其中有隐藏的故事。)

(真的感觉无限接近实锤啊……就差没亲口承认了)

(至少可以确定两人现实中绝对认识!!并且关系不浅)

(我开始动摇了)

……

二技能侧面切入,直接就往大乔脸上招呼,接两下平A,直接把大乔带走。

韩信 击败 大乔 助攻 李白

随后一技能挑飞宫本武藏,接大招再次挑飞,走位躲开那道风,平A一下又是一个人头入手。

韩信 二连击破 宫本武藏 助攻 李白

一技能二段跳周瑜脸上,一个寒冰惩戒周瑜直接丝血。

白龙却没有收走周瑜的命,而是跟在带着减速状态还要玩命逃跑的周瑜身后,并点开对话框点了挑衅。

【呵呵,你打得真好。】

平A教做人。

韩信 三连决胜 周瑜 助攻 李白

(红方)团灭

【全部】孙尚香(白龙戏狐):666

【全部】武则天(别抢我中单):666

【全部】吕布(七黎):666

【全部】韩信(白龙吟):捉狐狸?再来?

【全部】大乔(社会你乔姐):白龙大佬我错了……

【全部】周瑜(去浪别发育):大佬我错了+1

【全部】宫本武藏:……

(甜死人啊啊啊啊)

(心疼对面)

(woc才发现那个大乔和宫本武藏是我同学!他们双排的!)

(羡慕你同学排到他俩,要换我就好了,被吃分我也愿意啊啊啊!请让我排到他们吧!)

(辣鸡铂金仰望钻石大佬)

(辣鸡黄金完全不可能排到狐狸和白龙,哭)

(白银在此)

(吃糖!!下篇同人就写糖!)

……

“真是……”白龙的声音似乎低了不少,“又……”

(双开党表示狐狸的声音也低下去了,听起来超软)

(狐狸一脸释然的笑意:已经……过去了啊……)

(呜呜呜糖糖糖)

(今天的直播看得我一个直男有点害怕x感觉自己要弯了)

(前面要弯的别走!520不适合与外界接触!!!)

(噗前面那个要弯的厉害了)

(龙狐是世界的宝藏嘤嘤嘤)

……

毫无悬念,这局赢了。

32:2的恐怖比分,其中一小半是前期白龙和狐狸抓死的,还有一部分是后来白龙的疯狂报复。

(哈哈哈哈哈瞬间开始脑补其他人的吐槽)

(孙尚香:mmp老娘除了推塔没别的用了)

(吕布:mmp他们根本不团我干嘛选坦克)

(小乔:mmp我520秀个恩爱我容易吗我)

(周瑜:mmp这局实在太尬了我要忘掉它)

(大乔:mmp技术高超的双排真的惹不起)

(宫本武藏:我有一句mmp已经讲出来了)

(武则天:mmp为什么朕的出镜如此之少)

(woc……狐狸刚刚下播了,说要去“安抚”某人……没错安抚两字咬重了的!)

(讲到这里还谜之脸红qwqq)

(……前面?????)

(这他妈??????)

(对不起坚持了这么久不入任何cp的我现在彻底掉入龙狐大坑!)

“啊,现在有点事,今天提前下播了抱歉。”

……

两个小时后,白龙吟微博发出一条新微博:

祝大家520和我们一样幸福❤️
【图片】

照片中,扎着高马尾,戴着龙角和黑色护额的银发男生怀里拥着戴着狐耳,披散着紫色长发的男生,两人笑得十分开心。

评论(520):

xxx:前排!woc怀里那个是我狐!银发谁!!!!!

xxx:银发应该是白龙,头上戴了龙角头饰

xx:woc白龙居然爆照了?!帅哭

xxx:woc两人都好帅,配一脸

xxxx:……龙狐实锤?!!!!靠我吃的cp is rio!??!?

xxx:这么久都没看他爆过照,居然在520带上狗粮出镜!!!!

xxxx:难怪今天直播的时候盯着小乔杀……吃醋了哈哈哈哈哈

xx:我更关心那个“安抚”为什么安抚了两个小时【doge】【doge】

xx:同关心【doge】

xxx:啊不管了我画画去了!!!这对太美太甜了prprpr

xxxxx:嘿嘿嘿码字去【doge】

……

【END.】

评论(1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